飾品小知識

對待銀飾的習慣及收納撇步

⭐對待銀飾的習慣及收納撇步


很多人會反應說因為配戴我們的飾品太舒服了🤣,常常忘記它的存在,所以戴著洗澡、睡覺、激烈運動…等,但其實都是要避免的壞習慣喔😲


 📣【配戴銀飾的好習慣】

✔【好習慣一】切勿戴著洗澡🚫

很可能因為洗頭或洗臉的時候不小心把耳環勾到或拉斷,也有可能在穿衣服的時候,把衣服勾破或把飾品拉斷…等狀況發生。(這都是過來人的切身之痛!告訴你了,就千萬別讓這種事發生阿~~~)

📍禁忌小提點:泡溫泉時絕對要將所有飾品都拔下,並用夾鏈袋收好唷~(千萬別鐵齒,925純銀+溫泉=絕對變黑!!!!一去不復返阿阿阿!)



✔【好習慣二】切勿戴著睡覺🚫

因為每個人的睡覺習慣不同,常常會把耳針壓扁,也很多人項鍊捲到頭髮,一早醒來一團糟!
早上已經很趕著出門了,還要搞這些飾品,一定會感到很憤怒,所以為了讓自己有美好的一天,從今天開始睡前就多一個動作吧~



✔【好習慣三】切勿戴著運動、做家事、搬重物🚫

只要你覺得你現在做的事情會有大動作,或是特別出力的情況,都建議將飾品拆下來,因為最常見損壞都是出於外力擠壓、碰撞或拉扯
所以為了你寶貝的飾品,只要覺得有風險的行動,都先將飾品拿下來收在夾鏈袋中,以確保它們可以陪伴你更久。



再來,一定很多人會遇到飾品收納的問題,到底要怎麼做,才可以讓飾品保存得更久,就讓我來為你解答吧!


 📣【夾鏈袋收納法】

由於銀飾很容易跟空氣中的硫產生作用,而形成表面上黑色的物質,所以在收納前先用軟布輕輕擦拭再收進夾鏈袋中隔絕空氣,因為防止純銀變色最好的辦法就是避免接觸氧化因子—空氣。

📍收納小提點:切勿擠壓或重壓,因為純銀質地較柔軟,很容易會讓飾品變形!


 📣【銀飾保養法】

其實,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就是天天佩戴,因人體油脂可保護銀飾產生自然的光澤,所以你如果愛它就常常把它拿出來佩戴,不過戴完要記得擦拭乾淨再收到夾鏈袋中唷~

📍保養小提點:必要時可以使用拭銀布、銀飾清潔劑、飾品上光布,協助清潔銀飾。



💌2022讀者獎勵金💌
✨官網限定✨結帳輸入『PTLTFANS』即可享『滿100折50』乙次💖


📣破銅爛鐵銀飾-銀飾品保養的方法✨
https://reurl.cc/YX300

📢歡迎親洽全台破銅爛鐵門市💗

📞客服電話:(03)317-7593

📧客服信箱:service@ptl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