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品小知識

銀怎麼這麼神奇?

⭐銀怎麼這麼神奇?

中國人相信純銀小盒掛在孩子的模子上可以避邪,或是小孩滿月的時候戴銀的手鍊象徵保平安。
藏傳佛教的七寶也有銀,其七寶為紅玉隨、蜜蠟、硨磲、珍珠、珊瑚、金、銀,是說銀所呈現的光與色有息災的能力、因此被廣泛用於製造成飾品。
在國外印加人稱銀為"月亮的眼淚",也傳說可以用來對付吸血鬼和狼人,雖然從古代流傳了很多穿鑿附會的傳說。
甚至還可以加速傷口癒合、預防感染、淨化水質(聽說聖杯是用銀製的也是這個原因)、防腐...,
我們可以確信的是,銀會與許多毒素產生化學反應,可以以肉眼識別;在現代醫學被廣泛的使用於滅菌、敷料、醫療器具...等。
銀是貴金屬的一種,利用其延展性可以做出造型多樣化的銀飾品,泛出的自然潤澤光芒,是它美麗的原因之一。
破銅爛鐵銀飾致力設計製作美麗的純銀首飾,希望更多人認識銀、支持MIT設計品牌。





💌2022讀者獎勵金💌
✨官網限定✨結帳輸入『PTLTFANS』即可享『滿100折50』乙次💖


📢歡迎親洽全台破銅爛鐵門市💗

📞客服電話:(03)317-7593

📧客服信箱:service@ptl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