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品小知識

戒指你戴對了嗎?

⭐戒指你戴對了嗎?😮

每次在門市裡面總是有客人會詢問我們,戒指戴在每一隻手指上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涵意呢?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戒指戴在哪一隻指頭所代表的意義💁‍♂

【大拇指】
據古羅馬文獻記載,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
古代的國王大多戴於此處 , 除了增加權力外 , 主要也是因為大姆指比較短 , 所以須戴大顆的戒指才顯眼😎


【食指】
指示方向的手指,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,能提升自我意識 。想要特別表現個人風格,並且引起注意,具有自信的表徵。


【中指】
責任的象徵,也是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,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,能讓你靈感涌現。


【無名指】
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,相傳埃及人認為此指與心臟相連,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。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,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,有安定情緒之效💛


【小指】
小指傳達的是一種獨立決斷的訊息,代表獨身或斷絕一切不希望產生的事物。




《配帶左右手的差別》
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,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運氣,而傳統又認為左手無名指與心臟距離又最近所以代表“新婚”,而右手無名指與心臟距離最遠代表“單身”,就這樣形成了左手代表“婚姻”,右手代表“戀愛”的獨特戴法。

💟左手婚姻
拇指 ~自我、率性;正在尋覓對象。
食指 ~有對象想結婚。表現內心對愛情的渴望
中指 ~訂婚。
無名指~新婚。
小指 ~獨身。決定要單身了

訂婚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;若是未婚女孩。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,否則,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怯步了!😂

💟右手戀愛
拇指 ~權力象徵。可助你達成心願。
食指 ~未婚 有喜歡的對象但心未定。
中指 ~戀爱中、心有所屬(另外也有防漏財的象徵意義)。
無名指~單身(求偶,招桃花)。
小指 ~斷絕一切不希望產生的事物(防小人,斷爛桃花)。




💌2022讀者獎勵金💌
✨官網限定✨結帳輸入『PTLTFANS』即可享『滿100折50』乙次💖


📢歡迎親洽全台破銅爛鐵門市💗

📞客服電話:(03)317-7593

📧客服信箱:service@ptlt.com.tw